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2011年元旦 出游达人的最美路线(图)

2011年元旦 出游达人的最美路线(图)

2011-1-4 1:32:39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作者:小海
   复制链接 |   

  2011 准备好了吗

  一转眼,2010年就要过去了,快得让人不可思议。不断袭来的年终总结,总也在提醒自己,今年过去了,明年准备好了吗。

  或许昨日还在“犀利哥”和“凤姐”之中口水,今日已经把“小月月”遗忘在神马浮云中。或许,今个儿出门已经发现,鸡蛋不在是鸡蛋,白菜价成了“飞机”价。“岁月像一把无情的刻刀,改变了我们的摸样”,《老男孩》告诉我们青春不再,而《春天里》又让我们获得憧憬现实的力量。

  不管菲律宾警察如何的有能力,最终解放了人质;不管风雨袭来,多少交通事故把人带去天堂;不管世博亚运多么happy,创造出所谓的全民兴奋;不管大学生如何面对生命态度,幼儿园如何承受社会之痛;也不管那车轮底下的呐喊多么让人悲愤。

  不管了,我们都先放下,打理心情,整理好行囊,出发。生活总需要快乐,不是岁月让我们快乐,而是我们要快乐岁月。

  元旦,三天,准备好了吗。宅男宅女,推荐给力影志;出游达人,精心提炼了四条最美路线,不妨看看姐的推荐。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旦  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