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2011年元旦 出游达人的最美路线(图)

2011年元旦 出游达人的最美路线(图)

2011-1-4 1:32:39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作者:小海
   复制链接 |   

  北游漠河 北国风光 千里雪飘

漠河

  既然要走,就走到最远。漠河,中国最北。

  “那晚,我把曾经所有的回忆都葬在了这个村庄,大雪覆盖,明年又是一个春天。”从那一刻起,我便向往着有一天我会去这个中国最北的村庄。

  冬天去漠河唯一要考虑的就是交通是否畅通问题,一路的风景那是不用说的。

  其实漠河最多也就是呆上个半天一夜,其余的时候可以选择周边游。比如,莫尔道嘎原始森林、室韦恩河风情小镇。

  元旦三天路线推荐:莫尔道嘎原始森林、室韦——漠河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旦  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