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2011年元旦 出游达人的最美路线(图)

2011年元旦 出游达人的最美路线(图)

2011-1-4 1:32:39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作者:小海
   复制链接 |   

  东游福建 从客家民居到海域风光 最美滩涂

客家土楼

中国最美 霞浦滩涂

  恩,福建,三大推荐地,客家土楼、厦门、霞浦,当然,再算一个武夷山也可以。

  霞浦是最近才火热起来的,他用最美的滩涂征服了所有人的眼球。厦门,即使没有古浪鼓依旧是一个让人心动的地方。是海,总是选择那里。

  客家土楼,不是用看,而是用心去走的。一个建筑中的小小设计,都是客家人智慧的体现。所以,不要匆匆而过。

  元旦三天路线推荐:

  A:客家土楼——厦门海域风情

  B:霞浦最美海滩——武夷山日出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旦  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