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元旦国内畅游 不得不去的八个美景胜地

元旦国内畅游 不得不去的八个美景胜地

2010-12-13 1:27:17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热带海域温暖如春

  海南 热带海域温暖如春

  亮点:阳光下的海滩椰林

  元旦假期,带家人一起到海南岛内的热带雨林大氧吧呼吸清新沁脾的空气,去舒展久坐僵硬的筋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带领孩子潜入动感十足的蜈支洲岛,在神奇的海底世界里与五颜六色的热带鱼一起水中漫步,还可以去风景如画、亚龙湾,享受碧海、蓝天、阳光、海滩、椰林、帆影,把海岛的乐趣一网打尽。

  海南以阳光、海水、沙滩、椰树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前来。海南四周多为优质沙滩。海洋生物丰富,有鱼类1000多种,藻类200多种以及五光十色、千姿百态的热带珊瑚礁鱼和珊瑚、海葵等,是潜水旅游的观光美景。

  三亚的亚龙湾气候宜人,冬可避寒、夏可消暑,自然风光优美,海湾波平浪静、柔软的沙滩洁白如银;博鳌旅游风景区水中有岛,岛中有水,秀丽景色和名胜古迹集于一地;万泉河是宝岛海南的象征,河水纯净、清澈,宛如玉带,自五指山峰漂流而下,至琼海市的博鳌入海口投入大海的怀抱。

  海南人文景观也很丰富。在丘海大道边的海瑞墓陵园建筑庄重古朴,海口市区与琼山市接壤处的五公祠,又名“海南第一楼”,是为纪念唐宋两代被贬职来海南的五位名臣而建,他们分别是李德裕、李纲、赵鼎、李光、胡铨。在五公祠近旁的苏公祠,则是宋代大文学家苏东坡的纪念馆。

  贴士

  交通:北部有海口美兰机场,南部有三亚凤凰机场,与39个国内外大中城市通航。

  美食:海南最有名的四道菜可能就是文昌鸡、加积鸭、和乐蟹、东山羊。海鲜是海南餐饮另一大特色,有梅花参、鲍鱼、鲻鱼、海胆等。还可以尝一尝极具地方特点的椰味菜。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旦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