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暑期海南游 去体验小鱼亲亲的微妙感觉

暑期海南游 去体验小鱼亲亲的微妙感觉

2010-8-26 1:46:56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住宿建议:

  1、三亚湾浪漫海景公寓。穿过马路就是三亚湾,无敌海景房可以看到三亚最美丽的三亚湾海上日落。

  2、大东海友家,大东海最具特色的公寓式家庭旅馆之一,大东海海边非常近,正面海景,大圆床房间布置的格调高雅,温馨甜蜜!

  3、亚龙湾丽思卡尔顿宫廷式酒店。亚龙湾最负盛名的宫廷式五星级豪华别墅,其独立别墅为2010年春节最贵独立别墅客房达13万/晚!

  4、亚龙湾希尔顿酒店,风格清新、格调高雅,环境优美、离海非常近,可以出门就漫步沙滩!

  5、亚龙湾五号别墅酒店。由108栋独立东南亚风情别墅组成,以个人管家式服务而著称于海南!

  6、国家海岸——海棠湾做高空热气球深度体验观光飞行,在晴空万里的天空下,飞越最美丽的海岸线,像鸟儿般一起飞翔,翱翔天空!不过稍微有点属于低调的奢华了!试想在800~1000米高空看风景是怎么的壮观。观看美丽海岸线的同时再来个亲密的KISS!

  7、左岸咖啡酒吧,黄晓明或王珞丹主演电视剧《暗香》外景拍摄地,是一个极有情调的好地方!里面的食物非常棒!要是还不清楚我可以勉为其难帮忙一下哦!

  8、三亚的风味美食中芝士糕是最好吃的!和平街有一家蛋糕店右边第一家椰奶清补凉用材是最好最多最新鲜的!有家叫清福缘的不记得具体位置,总之在市区一个很不显眼的地方,虽然稍微有点贵,但环境格调高到了极致,也不应错过哦!

  旅游贴士:

  1、在三亚切记:千万不要向路边水果小贩买水果,他们没有文明经商的传统,十有八九在秤上作手脚,短斤缺两非常普遍!

  2、吃海鲜最好在第一市场买好后到春园海鲜一条街加工,这样比较实惠!

  3、记住:人气旺的海鲜店厨师厨艺才好!吃海鲜前后一小时不要吃清补凉、水果炒冰、西瓜等生冷东西,更不能喝啤酒(螃蟹,过来海虾等海鲜与啤酒同吃产生毒素最伤身!)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  天涯海角  蜈支洲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