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暑期海南游 去体验小鱼亲亲的微妙感觉

暑期海南游 去体验小鱼亲亲的微妙感觉

2010-8-26 1:46:56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天涯海角

  1、南山寺 天涯海角

  南山寺礼佛观景,远观108米高的南海观音像,近赏花了近两亿元打造的精致“金玉观音”,跪拜祈求幸福平安,天涯海角体验传扬四海天下共知的深厚文化底蕴,感受古人到此抒发的文化情怀。

  天涯海角3小时可达。三亚汽车总站在解放二路,每隔 20 分钟有一班车到海口。

  美食:在海南,你要选择尝试一下各种粉和路边摊,或者是茶点和凉茶。茶的价格便宜,两三元钱可以要一壶红茶或绿茶。龟苓膏比较常见,是海南除水果以外的常规补充食品。

  住宿:有价位较高的海景宾馆,比如胜意海景,楼层越高看海越好,酒店门外就是有名的 “ 椰梦长廊 ” ,也可以住家庭旅馆,一般不贵, 60-80 元可住。如果是周一至周五,要的房间多的话,还可以打折。

  购物:贝壳工艺品、海鲜、热带水果等。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  天涯海角  蜈支洲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