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暑期海南游 去体验小鱼亲亲的微妙感觉

暑期海南游 去体验小鱼亲亲的微妙感觉

2010-8-26 1:46:56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分界洲

  4、分界洲一日游

  一览这个亚热带与热带分界线说贯穿的小岛风貌,欣赏别致小岛上美丽的海岛风景(可选岛上摩托艇、拖伞和潜水等各种自费项目)。

  分界洲有“美女岛”、“观音岛”、“无名岛”、“睡佛岛”、“冰火岛”之誉,是一个美丽的灵秀宝岛。从海口出发到分界洲是174公里,由三亚出发则只有68公里。 分界洲生态文化旅游区是2004年5月1日开业的,2008年获评国家级4A景区,由陵水环球旅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经营,是海南第一个经政府授权开发的分界洲无人居住海岛。距陆地约1.6海里,乘船过渡单程约8-10分钟。小岛以东北向西南长条状横卧在蓝色大海中,面积400多亩,海拔最高为99米。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  天涯海角  蜈支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