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从贾宏声坠楼 看最好的抑郁症散心地

从贾宏声坠楼 看最好的抑郁症散心地

2010-7-6 16:25:32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作者:默小摇
   复制链接 |   

  现代都市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越来越大,抑郁症成为发病率极高的现代心理疾病,7月5日下午演员贾宏声抑郁症发作跳楼身亡。由此我们又一次的将目光聚焦到了抑郁症这个上。

  工作之余离开繁华的大城市旅游散心成为防止抑郁症发作的最好方法。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散心的好去处:

  TOP5:天涯海角

  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此了,匆忙的逃离越远越好,而大海的包容会给受伤的你最大的包容,面对大海你的泪水不算什么,面对大海的伤痛也不算什么……所有的一切他都会包容,理解……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贾宏声坠楼  抑郁症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