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最是多情俏江南 有声有色的清灵隽秀

最是多情俏江南 有声有色的清灵隽秀

2010-6-29 14:55:20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江南的水墨情怀

  都说江南是美的。

  多情的西湖,绰约的杨柳,凄美的断桥,惆怅的小镇。还有那宛如丁香般的江南女子,身姿婀娜,面罩轻纱,淡妆浓抹。

  有人曾概括最能体现江南精神的12种风物是:乌篷船,大闸蟹,丝绸,龙泉剑,油纸伞,蓝印花布,黄泥螺,龙井茶,霉干菜,扬州澡堂,紫砂壶,绍兴酒。那么,世博会期间,就让我们陪同远道而来的客人,寻访最真实的江南。

江南水乡

  无锡享不尽的江南声色

  味道:江南美女西施的故事,瞎子阿炳悠扬的琴声

  佳人才子和山光水色、丝竹名曲和涛声泉声……无锡的江南风景就是这样“有声有色”。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江南水乡  无锡  周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