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民风民俗 > 武当山风景名胜区 武当山民风民俗

武当山风景名胜区 武当山民风民俗

2010-6-1 13:43:52   网友评论来源:百度知道  
   复制链接 |   

  武当山地区有“朝武当”的习俗,含有上山祭拜山神的意思,其实这是人们享受生活的又一种方式,就像扫墓总是与踏青郊游连在一起的,“朝武当”也成为一种爬山的乐趣。每年农历三月份春光明媚和八月份秋高气爽的时节,武当山里总是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当地旅行社往往会在这些时候开设武当山一日游的项目,收费在200元左右,包上下山车票、大门票与午餐。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武当山景区  武当道家斋宴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