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国内哪里樱花最漂亮?国内看樱花的地方盘点

国内哪里樱花最漂亮?国内看樱花的地方盘点

2014-2-28 17:12:1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杭州太子湾公园

  赏樱拥挤指数★★★★★

  樱花关键词:“春色”

  赏樱参考时间 3月17日-3月20日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西湖南侧的太子湾公园是杭州的赏樱胜地,园内的樱花也有上千株。和其他地方相比,太子湾公园的樱花实在没有太多的特色,公园是一个婚庆主题公园,09年整修后全新开放,并且不再收门票,这就注定了太子湾赏樱的拥挤。

  太子湾公园

  太子湾赏樱的关键词应该就是“春色”了,如果气候适宜,樱花和郁金香同时盛开,那么眼前的色彩将描绘一幅无比斑斓的春色图,加上点缀在花丛中穿着婚纱的美丽新娘,春天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吧。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