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国内哪里樱花最漂亮?国内看樱花的地方盘点

国内哪里樱花最漂亮?国内看樱花的地方盘点

2014-2-28 17:12:1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磨山樱花园

  樱花美丽指数 ★★★

  赏樱拥挤指数★★★

  赏樱关键词:“夜景”

  赏花参考时间 3月21日-3月25日

  如果觉得武汉大学人太多,那么武汉大学后门不远的磨山樱花园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东湖樱花园是占地一百五十多亩的日式庭园,大约有樱花五千多株。每年3月下旬也会搞樱花节(樱花节好像有点搞烂了),由于城市热岛效应,东湖的樱花一般会比武大晚开几天,东湖樱花的品种也比武大多多了,因此从早樱到晚樱,花期前后加起来可以拖上个20多天。

  东湖

  由于东湖樱花园的门票比武汉大学贵多了,一个小小的园子,就那么几株樱花,别的啥都没有,就要收60大洋,性价比似乎略微有点低。如果说在武大穿和服可能要冒着挨揍的危险,那么东湖樱花园则有N处和服出借,可以尽情的Cosplay。

  而东湖樱花园的最大亮点可能就在于夜景了,在樱花节期间,东湖樱花园一直开到晚上10点,各种灯光打在樱树上,加上日式风格的建筑,东湖樱园的夜景别有风味。不过如果不是自驾车游东湖,最还还是稍微早点离开,因为武汉的旅游配套设施有些不给力,到了晚上8点多就没有公交车咯,而那个地方要打的就更不容易了,走5公里路出来也不是太好玩的。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