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国内哪里樱花最漂亮?国内看樱花的地方盘点

国内哪里樱花最漂亮?国内看樱花的地方盘点

2014-2-28 17:12:1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青岛中山公园

  樱花美丽指数 ★★★

  赏樱拥挤指数★★★★★

  赏樱关键词:“拥挤”

  赏花参考时间 4月12日-4月15日

  4月份可能是青岛最美丽的季节之一,而很多人就是冲着樱花来的。青岛的不少樱花也是“历史遗留问题”,而如今同样成为了国内游客趋之若鹜的赏花圣地。

  中山公园

  如今中山公园已经免费开放了,如此好事怎能错过,这就注定了中山公园赏樱的拥挤。中山公园的日接待游客最高时达到了20余万人次,据说在樱花盛放得最好的时候,公园里手机都打不通,要站着拍张照都很困难。

  中山公园的樱花除了多(2000株),其他并无太多特色,人潮汹涌,因此,观赏起来估计不会太愉悦。都说樱花的花期太短,但是一样的樱花,如果在日本可以开两个星期,那么在中国就只能开一个星期,因为中国游客在拍照的时候,为了能够拍上一场“樱花雨”,就会拼命的摇动树枝,10万游客,5%的人来摇一摇,花落知多少……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