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国内哪里樱花最漂亮?国内看樱花的地方盘点

国内哪里樱花最漂亮?国内看樱花的地方盘点

2014-2-28 17:12:1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鼋头渚

  樱花美丽指数 ★★★★★

  赏樱拥挤指数★★★★★

  樱花关键词:“拱桥”

  赏樱参考时间 4月1日-4月4日

  鼋头渚的“包孕吴越”让人感受到一种大海的宽广,而最近几年,鼋头渚景区越来越成为了“鸡肋”了代名词,日渐污染的太湖让人有种想逃离的冲动,而4月初樱花盛开的季节可能成为了那里唯一美丽的几天。

  鼋头渚

  鼋头渚赏樱的绝佳处就在长春桥,樱花的美丽在于“势”,在于所在的环境,在极具江南古典园林风格的亭榭、拱桥的衬托下,鼋头渚的樱花被赋予了一种别样的美丽,而如果把樱花作为前景,太湖上的“七桅帆船”作为背景,这样“太湖赏樱图”可能是别的地方都拍不到的。在长春桥旁边的亭榭泡上一杯太湖翠竹(如果还有座位的话),看着长春桥上“樱花云”下熙熙攘攘的人头,也许会让人产生一种优越感(心理可能有点阴暗了:P)。不过以这样的方式过一下午,也许真会有一种天上一日,人间一年的感觉。

  今年,鼋头渚景区新开发了一个叫“樱花谷”的地方,登上赏樱楼,就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白色涌动,不过个人觉得,樱花谷的人工气息太过浓重了……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