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2014玩转京城 探寻北京十大古道 触摸千年古风遗韵

2014玩转京城 探寻北京十大古道 触摸千年古风遗韵

2014-1-16 16:02:1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天
   复制链接 |   

  仓米古道

  仓米古道位于延庆县东部山区的白河峡谷,古代是珍珠泉乡仓米道村向山区运送仓米的要冲,并由此得名。今天,这条山水相映、风景秀丽的峡谷有了新名字——百里山水画廊。

  仓米古道旅游区位于延庆东部山区,距市区90公里,山环水绕,移步换景,景点相得益彰,年均温度比北京低5度左右,是回归大自然、休闲避暑的绝好去处。仓米古道旅游区面积850平方公里,旅游路线全程百余公里。共分燕山天池景区、木化石群景区、滴水湖景区、“葱茏四百旋”、齐仙岭景区、珍珠泉景区六处。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