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民风民俗 > 耐人寻味日本女性温柔的三种层次(图)

耐人寻味日本女性温柔的三种层次(图)

2011-2-16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网络综合  
   复制链接 |   

  在全世界各个国家的女性中,日本女性素以美丽温柔著称。

  在日本,善于化妆和服饰的女人,往往要高出仅仅具备天生丽质的女人一筹;而日本女人由心散发出的温柔,内在修养所散发出来的女性魅力则会令每一个靠近的人如沐春风。可以说,外在与内在的结合令日本女人的美丽独具风采。

  日本女性外在美丽如何“妆”

  在日本,大多数女性深信,高超的化妆技术可以超越天生的美貌;日本女人喜欢通过化妆来创造一副令自己、令他人都满意的脸。日本女人认为不化妆的脸是无法见人的。

  日本一家化妆品公司和大学日前发表的一项调查显示,女性使用化妆品,除了显得容光焕发以外,还可加强免疫系统的机能。据该项研究显示,当女性化妆后,除了缓解压力外,同时会显得更正面和进取;化妆品有一种效果,可以令女性的光彩从内至外地散发出来。

  日本女人更是深谙化妆的功效,她们懂得从各方面打理和呵护自己的外在美。

  饮食:丰满、健康、开朗的藤原纪香式的美女是日本美女的当代标准,日本女人明白营养均衡十分必须,所以,她们不论吃什么,都要挑选最新鲜的,因为新鲜的东西才有最多的营养。

  运动:日本女性喜欢去健身俱乐部,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和运动量。日本女性喜欢选择网球、慢跑、散步等这些不是很剧烈的运动。

  护肤:日本女性每天都使用粉底,粉底对她们来说早已不是化妆品,而是护肤品了;而日常护肤品她们则会精心选择,我最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

  化妆:许多日本女性的妆面整体感觉清新文雅,她们的妆面是经过了精心雕琢的。日本女性普遍比较关注美白,至于彩妆,日本女性则倾向于全面、精致、淡雅的妆面;而日本女性使用的化妆品种类很多,从眉粉、眼影粉、眼线笔、睫毛膏、唇线笔、口红、蜜粉、唇彩、腮红等等,每一样她们都会用,只是每次的用量很少。日本普通的上班女士也都要用两色粉底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有立体感;每个女人白天用的化妆品从养颜的到口红一共有六七十种,晚上因为化自然妆,则用约十种左右。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日本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