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春心荡漾 盘点最适合冬季末游玩的美景

春心荡漾 盘点最适合冬季末游玩的美景

2011-2-15 1:54:15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  
   复制链接 |   

  【四川甘孜海螺沟温泉:温泉雪景】

 

海螺沟美景

  冰川中自然形成的冰帘则是这个神奇冰雪世界中最美轮美奂的景色———参差悬挂着的冰花依稀带着冷冽的蓝色,不是水晶胜似水晶,使整个冰雪世界显得通透、神奇而梦幻。不但如此,海螺沟的冰川舌伸入沟中原始森林达6公里,冰川与森林共生。由于海螺沟冰川活动性强,在冰川的运动中形成晶莹如翡翠、水晶的冰川弧拱、冰洞、冰阶梯、冰门、冰湖、冰峰,远远望去是玉树琼脂,一片晶莹。

  海螺沟内,从刚一入沟始,至游人足迹所能至的所有路线,随处都有甘甜可口的冷泉。而更妙的是,沟中这样接近冰川的地方,却有大流量的温泉、热泉甚至沸泉,使海螺沟成为著名的赏雪温泉胜地。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冬末  九寨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