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许秀琴携手文艺男 最萌女何处山盟海誓

许秀琴携手文艺男 最萌女何处山盟海誓

2011-1-27 1:26:04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作者:满晓晴
   复制链接 |   

《非诚勿扰》最最萌的女嘉宾:““小可爱”许秀琴

  近日,《非诚勿扰》最最萌的女嘉宾,“小可爱”许秀琴终于邂逅白马王子,在男嘉宾深情的歌声中浪漫牵手。从去年9月中旬第一次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开始,许秀琴已经征了4个月的婚。虽然普通话蹩脚、拒绝男嘉宾的理由够无厘头,但这个可爱的女生却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

  漫长的等待,迟来的真爱,小可爱和她的白马王子要到哪里去山盟海誓,浓情蜜意?而生活中的单身美女们,又要到那里去寻找她们的真爱?

玛吉阿米

  纯粹的爱 爱在拉萨

  仰望珠穆朗玛的高度,膜拜布达拉宫的神圣,在这方圣洁的土地,为我们的爱做一个见证。

  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唱,不为参悟,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那一月,我转过所有经轮,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纹。因为仓央嘉措的情诗,拉萨才成为一个有故事的城市,玛吉阿米那个土黄色小楼才成为无数人一定要来的地方。

  坐在玛吉阿米的窗前,仿佛看到当年的佛爷和美丽的少女,如此的高原美景,如此的笑魇如花,怪不得连佛爷也动了凡心。

  蓝天,白云,雪山,圣殿,已无须多说,爱情只有在这里才是最纯粹的爱情。

  在拉萨,去大昭寺的话,顺时针沿着大昭寺所在的八廓街转圈,很容易就会在一个拐弯处看见玛吉阿米那醒目的招牌以及它那黄色的小楼。玛吉阿米那儿有很多有趣的留言,玛吉阿米是传说中六世达赖喇嘛仓夹嘉措和情人相遇与约会的地方。

  去拉萨,布达拉宫于是一定要去的。布达拉宫屹立在西藏首府拉萨市区西北的红山上,是一座规模宏大的宫堡式建筑群。最初是松赞干布为迎娶文成公主而兴建的,17世纪重建后,布达拉宫成为历代达赖喇嘛的冬宫居所,也是西藏政教合一的统治中心。整座宫殿具有鲜明的藏式风格,依山而建,气势雄伟。布达拉宫中还收藏了无数的珍宝,堪称是一座艺术的殿堂。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非诚勿扰  女嘉宾  许秀琴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