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裸模苏紫紫故乡赏如画风景 看撩人美女

裸模苏紫紫故乡赏如画风景 看撩人美女

2011-1-18 1:58:31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2010年岁末,宜昌美女苏紫紫在网络上迅速窜红,名牌大学生、人体模特、90后、集众多身份于一身,不管是为了维持学业,还是为了博人眼球出位,总之,苏紫紫是一炮而红了。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照片上的苏紫紫眉梢眼角还带着些许清纯,带着些宜昌清山秀水的味道。北方的冬天太清冷,不如我们背起行囊,去苏紫紫的故乡宜昌去领略下旖旎风光,看看撩人的美女。

魅力宜昌

  苏紫紫的故乡宜昌,位于湖北省西北部,长江中、上游交界处,西接长江三峡,溯流直达巴蜀,东连两湖鱼米之乡,顺江畅达宁沪,自古便是鄂西川东的物资集散地和交通枢纽,“上控巴蜀,下引荆襄”,素有“三峡门户”、“峡口明珠”之美誉。

  宜昌拥有6大类旅游资源601处,其中世界级旅游资源3处,国家级30处,省级40处。宜昌旅游资源的最大特点是门类齐全,山、水、洞、林、草、花、石,既有古遗址、古文化,又有现代文明、当代文化,形成了多条“精品线”,“特色线”。 

长江三峡大坝夜色

  赏如画风景

  看三峡大坝夜色撩人

  三峡大坝位于宜昌市三斗坪,距下游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38千米,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也是全国首批5A级景区之一。大坝拥有三峡展览馆、坛子岭园区、185园区、近坝园区及截流纪念园5个园区,总占地面积共15。28平方公里。旅游区以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三峡工程为依托,全方位展示工程文化和水利文化。

  三峡大坝旅游区占15。28平方公里,目前对游客开放的是五个观景点,登上4A级旅游景区坛子岭观景点你能鸟瞰三峡工程全貌,体会毛主席诗句“截断巫山云雨,高峡出平湖”的豪迈情怀;站在185平台上向下俯看,感受中华民族的伟大与自豪;走进近坝观景点,你能零距离感受雄伟壮丽的大坝;登上坝顶你能直面雷霆万钧的泄洪景观;来到截流纪念园欣赏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仿佛置身于“山水相连,天人合一”的人间美景。

  在坛子岭可以远眺大坝,俯瞰长江。泄洪观景区则是波澜壮阔、雷霆万钧。而在185米水位线观景区,大坝上游的高峡平湖与下游滔滔江水所形成鲜明的反差。截流纪念园有丰富多彩的歌舞及其他节目表演,同时也是景区内部交通的中心。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裸模  苏紫紫  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