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许秀琴携手文艺男 最萌女何处山盟海誓

许秀琴携手文艺男 最萌女何处山盟海誓

2011-1-27 1:26:04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作者:满晓晴
   复制链接 |   

埃菲尔铁塔

  巴黎 为爱而生

  很多偶像剧都会把男女主角的相识地点设在巴黎,试想一下,还有哪座城市,比巴黎更加适合谈情说爱?这样一个浪漫而美丽的城市,一个充满了文艺气质的城市,一个另无数女人为之倾倒的城市。巴黎,一座为爱而生的城市。

  这里有宏伟庄严的凯旋门,雄伟屹立的法国标志-埃菲尔铁塔。巴黎市的中心是全城最古老、最活跃、最热闹的地区――被塞纳河环饶的“西岱“(cite)岛上的“巴黎圣母院“和巴黎法院。协和广场、马德兰大教堂、巴黎歌剧院、杜伊勒里公园以及卢浮宫等都集中在这里。夜晚泛舟塞纳河,衣香裴影,耳边恍然响起肖邦的夜曲,浪漫而凄美。还有红磨坊和巴黎歌剧院的艺术魅力让人心动。正如文学家利尔克曾说过的“巴黎是一座无与伦比的城市”。

  文化人是巴黎社会生活灵魂。那些巴黎社会文化人群落。他们曾经生活在巴黎这个空气中都充满虚无的地方,可他们精神的创造力却丰盈自由法国精神,并取得世界文化史上的最高成就。

  在利普咖啡馆、花神咖啡馆、双叟咖啡馆,整个巴黎文化心脏,仿佛就在那里跳跃;在洛赞旅馆大麻俱乐部,那些天才人物为追求疯狂与刺激,整夜都在吸食“绿色果酱”,作家巴尔扎克拒绝吸食,却没有忘记采访吸食者体验与幻觉;那是一个自由与兴奋时代,探索着艺术与生活的界限如何打破。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非诚勿扰  女嘉宾  许秀琴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