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断桥残雪的美 驴友探三处初冬美景秘地

断桥残雪的美 驴友探三处初冬美景秘地

2010-12-15 1:14:47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以前的杭州,是没有秋冬之分的。没有北方的落叶满地,没有北方的飘飘寒雪,而这两年却尤显例外。每到下雪的时候,不是因为下的是大雪,险些压断了断桥。而是因为冒雪来断桥观雪的人太多。

  由此可见,杭州冬天的美景是多么的吸引人,驴友推荐了3处游玩地,一起去看看吧!

大禹谷

  余杭·大禹谷

  长乐林场拍火红水杉

  甘岭湖畔摄水中倒影

  推荐驴友:五岳

  如果你错过了拍秋景的大好时机,要问哪里还能拍美景,那么,资深老驴“五岳”要推荐你去杭州西部一片景色怡人的净土--老余杭大禹谷长乐林场。

  早在20年前,“五岳”初次到大禹谷,就喜欢上了这个地方。“五岳”说:“大禹谷现在还未开发,算是一处保存完整的天然景观。长乐林场及里面的甘岭湖,一年四季都很美。而且它的美,就在于它的色彩,它的宁静,它的乡野风光。”

  去大禹谷,“五岳”推荐了三种玩法,第一种是纯粹以拍摄为主。长乐林场里还有很多樟、榧、枫、杉等树木,且都很高大,秋冬之际,都会变成红、黄、绿等非常丰富动人的色彩。

  “现在去长乐林场拍枫叶,还是有点错过最好时节了,树叶都落得差不多了。但是水杉红得正当时。”走进大禹谷的红杉林道,水杉的叶子正红得热烈,这一条林间的“水杉长廊”,也是“五岳”最喜欢的去处。

  你可以带上家人,边走边拍,一直深入长乐林场的红叶区。因为是林场,没什么人家,一阵秋风后,林荫路上铺满一层厚厚的落叶,走在上面,仿佛走进似曾相识的电影画面,恍惚间,你就成了大片中的主角。

  继续沿着乡村小道,走到大坝上,豁然开朗。清澈的甘岭湖波光潋滟,一湖美景就在眼前。碧绿的湖水,映衬着红叶和青山的倒影,简直就是一幅浑然天成的油画。

  还有一种玩法,是去探寻历史人文景观:远古时代大禹治水的民间传说,以及大禹治水台、烂船坞、娘娘庙、仙人洞等历史遗址,为这里增加了不少文化气息,也为你的探寻之旅,平添不少乐趣。

  最后一种玩法,就是组织一场爬山比赛。“五岳”说:“甘岭湖水库后面的娘娘山,远远望去还真有点像富士山。海拔400米,也比较适合爬上爬下。”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初冬  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