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北京今冬周边滑雪场优惠指南(组图)

北京今冬周边滑雪场优惠指南(组图)

2010-11-30 1:33:05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复制链接 |   

  今年可能遭遇寒冬的预言,使得人们在提前御寒保暖的同时,也激起滑雪爱好者的热情,各大滑雪场更是纷纷“抢”在寒冬之前开门营业,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雪场盛宴。

  新雪季新体验

  为迎接今年的滑雪季,各大滑雪场大都对设备进行了调整和配置,使滑雪的环境更为优异。

  渔阳滑雪场负责人介绍,新的雪季,渔阳打造了全国首家全封闭式的单板公园,是单板滑雪者的专属地带。园内设有难度不同的大小跳台、彩虹桥、单板墙和不同造型的铁杆,并配备了四人追逐道一条。在初中级道新增了3条魔毯,将雪场运力提高了三倍,减少了游客排队等候的时间。高级道的缆车提速并新装防风座垫,更舒适,更快捷。占地1000平方米的儿童乐园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多种娱乐设施,是亲子娱乐的好去处。

  占地面积9。6平方公里的怀北国际滑雪场,导引系统完全采用欧洲的标准符号,雪道上每50米就有一位工作人员在服务。新装修的雪具店气势恢宏,便捷的电子收费系统,宽敞舒适的雪具大厅,进口的烘干消毒设备。整座滑雪场采用从欧洲引进的先进人工造雪系统,为滑雪爱好者提供最好的滑雪感受。

  周边雪场进京“揽客”

  在京郊各滑雪场纷纷开门营业的同时,北京周边的雪场也开始提前开业,并进京“揽客”。

  有着中国“雪都”称誉的河北崇礼,近期宣布,第十届国际滑雪节将在12月3日开幕,而万龙、多乐美地等滑雪场更是从11月10日就开始营业,并针对北京游客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

  据介绍,崇礼滑雪节从本月11日一直持续至明年的4月10日,共150余天。这期间将举办由国际知名滑雪运动员进行的巡回比赛,每月举办一次由各地滑雪爱好者参加的单板滑雪比赛;在各滑雪场组织开展狂欢夜滑、DJ表演、摇滚等圣诞活动,吸引外国游客的参加。今年随着张承高速崇礼段的通车,使得从北京到崇礼220公里全程高速直达,自驾仅需2个多小时。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  滑雪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