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雪地撒欢儿 国内最知名滑雪场特别推荐

雪地撒欢儿 国内最知名滑雪场特别推荐

2010-12-14 1:45:18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漫山的雪,充满诱惑的雪道,五彩缤纷的雪具,一次惊险刺激的短途旅程,滑雪,冬天最不可或缺的冰雪活动,让人盼望了三个季节,当白色冬季如约来临时,翘首期盼的心开始躁动。滑遍京郊的场地,想玩的心情不可抑制地往远方延伸,国内知名的雪场更是发出了诱人的呼唤,那么,还等什么,带上朋友,一起去赴这白色的约会!

  黑龙江地区

  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

  发烧友的竞技天堂

  推荐指数★★★★★

  玩法提示:滑雪、赏冰雕、逛迪士尼冰雪乐园

  成熟的大赛经验和滑雪场内先进完善的设施,使亚布力成为了高级滑雪者的热门最佳竞技场之一。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如果能从亚布力的高级雪道上安全滑下来,就可以自豪地称为滑雪高手了。九条高山滑雪道、七条越野滑雪道、六条滑雪缆车,还拥有国际标准的花样滑雪跳台、九十米级高山的滑雪跳台等多个竞技设施,无不受到追求竞赛刺激的极限滑雪爱好者的追捧。

  另类体验:体验过亚布力滑雪后,不妨前往冰雕王国哈尔滨感受冰城最独特的魅力。在哈尔滨你可以欣赏到圣诞老人在太阳岛雪博会搭建的雪版圣诞老人村内“生活”;还有用冰雪堆砌而成的美丽城堡,海豚领航的海盗船更是成了游客拍摄的焦点。充满童真和浪漫情调的迪士尼冰雪乐园,会留给你最刻骨铭心的快乐记忆。

  交通:乘飞机或火车前往到达哈尔滨市,换乘火车、汽车均可到达亚布力滑雪场。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滑雪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