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天南海北享清凉 到十大避暑城市过夏天

天南海北享清凉 到十大避暑城市过夏天

2010-8-5 1:01:03   网友评论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复制链接 |   

  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人们被滚滚热浪包围。然而,有的城市,不但感觉不到酷暑的存在,反而散发出丝丝令人心醉的凉意。

  2010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榜:贵阳蝉联第一

  2010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榜近日在香港发布。其中,贵州省贵阳市、毕节地区、六盘水市再次入选年度“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贵阳连续6年位居第一。入选“十大”的还有昆明、丽江、哈尔滨、西宁、兰州、烟台、承德。同去年相比,排在前十名的城市变化不大,仅威海市有所下跌。

玉舍国家森林公园

  1、凉都秘境:六盘水

  游密林:

  玉舍国家森林公园内有以华山松、杉木等组成的人工林和杜鹃等组成的天然林相互辉映。飞来石一峰独秀、小石林玲珑精巧、溪流水体通透、大小瀑布20余处,千姿百态。瀑布声和流水声在很多风景区都可以听到,但在玉舍听瀑,除了瀑布急流而下的声音之外,你是听不到任何喧闹鼎沸的人声的,这就是玉舍森林公园与众不同的地方。在玉舍森林公园里,游客们可以任意取景拍照,而完全不必担心镜头里总有躲不开的陌生人。

  交通:可以在贵阳乘坐火车到玉舍。在汽车站或在明湖路路边等到玉舍的中巴,会经过玉舍森林公园。

  草原放歌:

  不要以为只有北方才有茫茫草原。六盘水的坡上草原为这个中国凉都增添了不少色彩。坡上草原风景名胜区距县城89公里,最高海拔2857米,平均气温只有11.1℃。

  在炎热的夏季,当你见到绿草肥壮,碧绿如茵,牛羊出没,一望无垠的壮阔场景,再加上凉风习习,这种美妙的享受可能是在其他地方所不能体会到的。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避暑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