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尽洒豪爽之风 纵览秋天里的最美草原

尽洒豪爽之风 纵览秋天里的最美草原

2010-11-8 1:50:29   网友评论来源:羊城晚报  
   复制链接 |   

  秋天,最是旅游好时节。而在四季不算分明的南方,若想感受秋高气爽的秋日情怀,华北的各大草原就是最美的旅游胜地了。在中国,草原上尽洒游牧民族的豪爽之风,驰骋于辽阔大草原上,将城市的喧嚣抛之于九霄云外,还有比这更惬意的事儿吗?抓住秋日的尾巴,一起出发吧!

乌兰布统草原

  北京的后花园

  乌兰布统草原

  乌兰布统位于大兴安岭余脉和燕山山脉的七老图山交汇处的浑善达克沙地南缘,在开阔的地势中只有一峰突起,山体成赭色,从南向北看去,山形如一个巨大的倒立的瓮,被称为“红坛子山”,蒙语“乌兰布统”。

  乌兰布统草原景区,是一处集草原风光、人文古迹、森林沙地等旅游景观为一体的旅游景区,素有“北京的后花园”的美称,是“距北京最近最美的草原”。这里有辽阔的草原、幽静的白桦林、世界珍稀树种沙地云杉,有包括滦河源头、金莲花滩在内的6万亩湿地。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草原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