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尽洒豪爽之风 纵览秋天里的最美草原

尽洒豪爽之风 纵览秋天里的最美草原

2010-11-8 1:50:29   网友评论来源:羊城晚报  
   复制链接 |   

科尔沁草原

  爱情传说

  科尔沁草原

  在科尔沁草原,最著名的爱情传说“诺恩吉雅”最近被搬上了舞台。在广袤的科尔沁草原上,只要“诺恩吉雅”的旋律一响起,草原上的人们不论男女、老幼都会动情地和唱。“诺恩吉雅”刻有草原文化的印记,寄托着草原人民热爱家乡、热爱草原、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

  科尔沁草原的每一个季节都有着其独特的风景,而真正能使影友们发狂的还数金秋十月的科尔沁草原,在岭上白桦金黄的叶子稀疏了,留在树枝上的缤纷的残叶确也似魔幻般地出奇,脱去秋装的红果树,展示着一身玲珑的果球,红艳艳的,在白桦林中妖娆无比。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草原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