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婚纱照去哪儿拍 国内最好的婚纱摄影地

婚纱照去哪儿拍 国内最好的婚纱摄影地

2010-9-24 1:05:20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界  
   复制链接 |   

  4、许一个天涯海角的诺言

  在海南亚龙湾景区,常常可以看到穿着光鲜时尚婚纱礼服的新娘新郎,在雪白的沙滩和清澈湛蓝的海边,一边游玩一边拍婚纱照,看他们摆着各种深情爱恋的pose,真让人羡慕他们的幸福。三亚的好处是有无数杰出的本地婚纱摄影工作室,业务熟,价格也很实惠,最关键的是基本都有底片全送服务。大可婚纱拍摄和海滩度假合二为一,而且连婚纱都可以不用带。

  三亚拥有中国最好的无敌海景,沙滩和椰树是情侣心中最浪漫的度假地,“鹿回头”、“天涯海角”等景点也从各种意义上赋予了三亚“一往情深”的爱的意义。中国版图上大陆架的最南端的锦母角是真正意义上的“天涯海角”,一个未开发的******地,近年来却受到婚纱拍摄者的亲睐;大东海交通方便,拍摄起来换装和搬运器材都较为便捷。这里风平浪静,海水清澈透明,沙滩光洁细软,拍摄元素主要以碧海、白沙、蓝天白云为主;亚龙湾高级度假酒店的私家沙滩上成了最好的取景地,主要拍摄元素以酒店沙滩和酒店园林为主。如果不住在亚龙湾的酒店或者影楼没跟酒店签协议,想去那边拍婚纱照需要拍摄场地费;三亚湾---椰梦长廊是环三亚湾修建的一条著名的海滨风景大道,有“亚洲第一大道”之称。拍摄元素主要以椰子树为特色,还有野生天然的椰林与草地最能代表海南风光,这里的落日也最美。

  除了台风和大雨季节外,任何时候来三亚都可以尽情。阳光明媚,树木葱郁。椰林白沙、阳光蓝天、碧海温泉,露肩、露背都不会感觉冷,可以选择各式婚纱,在阳光下尽情舒展。在服装上,可以穿婚纱礼服,让风扬起裙摆飞舞,也可以穿便装,白色短裙,牛仔裤 衬衫,哪怕脱了鞋光脚走在沙滩上都是不错的选择,甚至还能拍摄一组比基尼照片珍藏起来。拍摄时,不管是否有人用镜头对着你,该笑就笑,该跳就跳,把捕捉瞬间表情的事交给摄影师去完成,让你的婚纱照动起来。

  提示:虽说去“天涯海角”留影有点俗,可是携手陪着你走到天涯海角,这么美好的事新人们还是要用镜头在这里回忆。当地摄影师偏爱大东海和三亚湾,因为阳光、大海、礁石、沙滩、椰林、渔船、热带花、草地……基本上把三亚的特色都能拍到。如果还想拍到更漂亮独特的景点,几乎都需要再额外付拍摄场地费和门票费。

  同类推荐:海景婚纱摄影以海南三亚、厦门、青岛八大关海滩为主,其中三亚的海景最佳。

  ●●○攻略

  交通:虽然进入三亚旅游的淡季,但目前的三亚气温适宜,可潜水、游泳又不至于太晒。最最让人垂涎的是机票正处于全线打折阶段,一般去4折回来5折左右的机票是比较常见的。如果提前两周买,可以淘到更多实惠。

  住宿:三亚有三个海湾:大东海、三亚湾和亚龙湾。同样是五星级的酒店,最便宜的是大东海。同样五星级的配置,价格差一倍。如果还想体验亚龙湾的无敌海景,也有折中的办法。比如五天四夜的行程,可以两个晚上在亚龙湾,两个晚上在大东海,这样总价就便宜了不少。

  美食:鼎鼎大名的春园路海鲜广场里,卖海鲜和加工是分开的。春园的厨子炒菜味道不错,吃饭氛围也不错。推荐小鲍鱼、蛏子和生蚝,味道一流。不过春园里海鲜市场的价格实在离谱。实惠的方法是在市区第一市场买好海鲜后带到春园加工,当然对新鲜度有微微影响。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婚纱摄影  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