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婚纱照去哪儿拍 国内最好的婚纱摄影地

婚纱照去哪儿拍 国内最好的婚纱摄影地

2010-9-24 1:05:20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界  
   复制链接 |   

  3、液态之韵--西溪篇

  西溪是风雅的,轻盈的,安静的。也许不算太美,但一定是朴素动人的。她是西湖、西泠的姐妹,作为《非诚勿扰》的外景地,纯净的西溪无疑给影片增多了一抹灵韵。一千多年前,南宋皇帝赵构逃到杭州时,就被这“一曲溪流一曲烟”的景致迷住了,道出一句:“西溪且留下。”于是这一留便留下了千年的时光,留存了墨人骚客的曲水流觞,留得了江南水乡的烟雨迷离,也留住了酒郭民家的款款遗风。

  漫步西溪,你无法不为她的人文景观所折眉。临桥水阁,秋雪梅墅,每一扇窗都敞开一个故事,每一道门都诉说一段历史。可以凭栏而眺,可以沿溪以钓。而深谭口百年老樟树下的古戏台,也总会传唱着那些泛黄的调调。点上一杯酒、几盘小菜,在无所事事里,侧耳倾听流年。

  提示:因为《非诚勿扰》的热映,以及一句“西溪请留下。”,加之湿地在夏天较为凉爽的环境。西溪成了很多摄影师和新人的必去之处。山水相映,风光尚好。此外,景区也有众多婚纱摄影店可供选择。

  ●●○攻略

  交通: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杭州市区西部,距西湖不到5公里。游客可在杭州黄龙旅游集散中心乘坐班车,或搭乘K310、K506、K193、Y13路到达。自驾车由上海出发则可沿沪杭高速---杭州绕城路线在五常出口下。

  美食:西溪的美食以水产品为主,鲤鱼、草鱼、鲫鱼、龙虾,肉质鲜嫩,口感较好。

  门票:景区大门 游船140元,电瓶船票40元,摇撸船票100/船/小时。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婚纱摄影  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