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婚纱照去哪儿拍 国内最好的婚纱摄影地

婚纱照去哪儿拍 国内最好的婚纱摄影地

2010-9-24 1:05:20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界  
   复制链接 |   

  2、皖南古村落西递宏村--粉墙青瓦间的无梦之爱

  西递宏村那狭长的巷子里,偶尔有几束阳光,穿过石雕透窗,把美妙的花纹印在对面的墙上,折射出万千的变化来。

  然而无梦到徽州。在这里,一切美丽的梦都比不上那小桥流水粉墙青瓦的典雅别致。还记得《橘子红了》里,秀禾在徽州的庭院中演绎的凄美爱情故事。那一世的感动一直留存到现在,召唤着爱人们前往那如世外桃源般的地方找寻自己的唯美故事。

  和心爱的他一起依偎在村口的那株桃树下,看着静静流淌的时间从村落间、山林里流逝,顿时就觉得自己和天地人融为一体。两人之间的爱情上升为大爱,也许这正应和了七夕的要义。这一刻,你的眼里只有他。

  也许七夕这中国的情人节只有在特具中国风情的村落里才能真正体现出那缠绵悱恻的眷恋与山盟海誓的承诺吧。

  提示:带着浓浓古意的西递宏村是婚纱摄影风格的另一选择。以粉墙青瓦作背景,点缀上点点滴滴青翠色的植被,一幅唯美的婚纱照油然而生。宏村中央的湖景、徽式的马头墙和远处依稀可见的青山交融在一起,一按快门,就好像和自己的爱人在世外桃源里留了个影。

  ●●○攻略

  交通:从上海坐火车(K8418,K872)或汽车到黄山市。换乘当地中巴(9元)至黟县。从黟县汽车站坐中巴可分别至西递与宏村,票价为2元。走A9沪青平到宣城转宣广高速。上318国道,转到205国道上合铜黄高速,最终抵达西递。建议住在宏村,价格相对比西递便宜。住一般旅馆的话40-50元左右可以住一个单间。也可选择周边宾馆,价格稍贵。

  美食:可以在村中酒家品尝蟹壳黄烧饼、徽州蒸饺、包袱饺、炒螺蛳、乌饭、五城茶干、油煎毛豆腐、腊八豆腐、冬瓜饺、油酥烧饼、苞芦松等当地美食。也可选购一些当地特产,如:三溪三潭枇杷、儒村香榧、三溪豆腐干、三溪徽州山核桃等。

  门票:门票各80元,12月1日-2月28日淡季期间为65元。学生凭证半价。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婚纱摄影  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