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婚纱照去哪儿拍 国内最好的婚纱摄影地

婚纱照去哪儿拍 国内最好的婚纱摄影地

2010-9-24 1:05:20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界  
   复制链接 |   

  三、华夏风情

  在漓江畔上演一出才子佳人

  披着小雨,听着蛙声,在两旁都是稻田的小路上和心爱的他比肩骑着自行车;迎着微风坐在竹筏上,脚伸进清可见底的水里,在他的目光中被桂林山水环抱;蜷缩着身子,爬行过狭长神秘的溶洞隧道,在温暖的泥水里把爱人涂抹成泥塑艺术品……有山有水的地方就有灵气,没有比桂林这样的美景更合适拍摄山水婚纱照了,人在景中,宛如画中,连景中人也沾染了山间灵气。此时山水做媒,漓江做主,你是才子,她是佳人,此情此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如果说桂林是一个生命体,那么漓江绝对是桂林的灵魂。从桂林的磨盘山码头乘游船沿着漓江到阳朔。一路景色最美在杨堤至兴坪一段,越往阳朔方向两岸愈是奇巧峻秀。乘舟泛游漓江,可观奇峰倒影、碧水青山、牧童悠歌、渔翁闲吊、古朴的田园人家、清新的呼吸---一切都那么诗情画意。近年来桂林新人的结婚胜地叫“水墨坊”,依山伴水位于小漓江之畔,四季风景各具特色,春有花海夏有碧水秋有枫叶冬有草。除去天然拥有的青山绿水等自然风景外,还架设了不少室外人工风景元素,竹筏漂游,篱笆稻草人,公园欧式长椅等等。而婚纱热门地---阳朔哪里都能取景,有山有水有花有房子,一边拍照一边游玩,不亦乐乎。

  提示:中国山水婚典每年在兴坪结婚岛举办四届,时间分别是三月八日、五月二十八日、九月九日、十月二十八日,公开接受海内外新人的报名,提供山水婚礼、桂林旅游、婚纱摄影服务。新人可乘游船到结婚岛,在游船上举办婚礼。在结婚岛上共植一棵树来见证自己的爱情。最后,新人将乘坐热气球飞离结婚岛,俯瞰美丽的桂林山水,真是浪漫极了。

  同类推荐:纯自然风光以桂林、青海、新疆、西藏、四川、云南等为主。

  ●●○攻略

  交通:桂林到阳朔每天8:00-20:00,随时都有中巴车往返,60-80分钟车程。乘游船到阳朔。这是一种最常见的游江方式,通常为旅游团采用。这是真正的大漓江,可以游览完全程风景,时间约四个半小时。徒步漓江大部分从杨堤乡开始到兴坪镇结束,步行时间约四、五个钟头。自由度高,可随意停下拍照欣赏。也可以坐竹筏(江边有很多的竹筏载客,走不动了还可以请竹筏漂流,不过竹筏只能沿江走,不会划到江心去观景的,如果有大船的话会晃动比较厉害,比较危险)。师傅也要提前预约。

  住宿:阳朔的旅店大致可以分为三个档次(标准间价格):低档一天几十元;中档150元左右;高档500元左右。阳朔的三种档次的旅店散布在县城的各个角落,临江靠山的价格会偏贵一些,但是风景极好阳朔旅店的价格随着淡季旺季的不同会上下浮动,而且可以砍价,除了少数的星级酒店。

  购物:在民族传统工艺作坊里,能买到精美的壮族手工绣品和绣球、瑶锦和瑶绣、苗族的蜡染壁挂和蜡染服饰,还能亲眼看到一些手工织物古老的制作工艺和过程。

  美食:阳朔的沙田柚以果大皮薄肉厚,果肉清香脆甜、汁多爽口著称。选购沙田柚要买大不买小,买重不买轻,果形上小下大,蒂部呈短颈状,底部有钱形圈环,俗称“金钱督”,可知其是纯种。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婚纱摄影  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