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十一去西北猎“色” 驰骋草原赏遍斑斓

十一去西北猎“色” 驰骋草原赏遍斑斓

2010-9-9 1:01:20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  
   复制链接 |   

黑水彩林

  川西黑水彩林:

  国内面积最大、色彩最丰富的彩林区

  黑水有国内面积最大、游赏季节最长、色彩最丰富的彩林区,享有“多彩的民俗生态世界”和“立体画廊”之美誉。最为壮观的彩林要数80里奶子沟彩林、60里客龙沟彩林区、80里达古冰川彩林区、40里扎窝晴朗彩林区、30里三奥雪山彩林区等五大彩林区,其中奶子沟又为彩林之王。

  秋天,黑水至马尔康途中,经过沙石多乡奶子沟村时,公路两旁,斑斓的彩林洋洋洒洒长达八十里,蔚为壮观。这里植被丰茂,阳光灿烂,氧气充足,是天然的大“氧吧”。不同色彩的桦树、松树、柏树、枫树、青杠、花楸、白杨、沙棘、海棠等争相挺拔;还有高山柳、三颗针等灌木丛点缀其间,密不可分地被彼此覆盖。在高原特有的蓝天白云底下,紫红、粉红、橘红、金红、黄绿、棕红、褐红、鹅黄、草绿交错其中,移步易景。摄影师在这样的风景下,手中的相机犹如机关枪,不停扫景。

  最佳赏景时间:9月底至11月初

  交通攻略:北京到成都后,在市郊二环路的茶店子客运中心站乘客车五六个小时到黑水县,再打车至9公里处的奶子沟。

  旅游贴士:如果下雨可能有局部塌方,需要耐心等待疏通;沿途风景过于漂亮犹如置身画中,自驾者切勿行车贪色,注意安全;奶子沟尾为雅克夏雪山,海拔4700多米,注意防寒。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国庆长假  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