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十一去西北猎“色” 驰骋草原赏遍斑斓

十一去西北猎“色” 驰骋草原赏遍斑斓

2010-9-9 1:01:20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  
   复制链接 |   

喀纳斯

  新疆喀纳斯:

  走入异彩纷呈的童话世界

  喀纳斯位于新疆北部阿勒泰山中,“阿勒泰”蒙古语指“金山”,喀纳斯就深藏金山中。这里成片的桦树林覆盖在喀纳斯山区的南麓。来自俄罗斯额尔齐斯河的喀纳斯河与禾木河的水汇成一个半圆,分别绕阿勒泰山流向俄罗斯与蒙古。山清水秀间,皑皑的白雪静静地覆盖在阿勒泰山顶。由于人烟稀少,这儿的植被保存得十分完好。

  秋天是喀纳斯一年一度的“色彩大展演”时分,每年9月下旬至10月上旬,喀纳斯满山的白桦树、红杉树、枫树叶子逐渐由绿变黄变红,蓝绿色的喀纳斯河静静流淌,林间空地草甸如茵,山花鲜艳,配以周围图瓦人村落里袅袅升起的炊烟,金黄、殷红、墨绿等各种颜色异彩纷呈,构成一幅美丽夺目的油画,让人犹如走进了童话世界。

  最佳赏景时间:9月下旬至10月上旬

  交通攻略:北京乘飞机或火车到乌鲁木齐,乌鲁木齐乘飞机到碾子沟,北郊长途汽车站乘车10小时到布尔津县。布尔津县乘客车前往喀纳斯,或包车到贾登峪租马经禾木村到喀纳斯。

  旅游贴士:神仙湾、月亮湾、卧龙湾、鸭泽湖是喀纳斯的代表摄影点,而仙雾笼罩时又是拍摄的黄金时间,7-12点为摄影最佳时段。喀纳斯景区内常驻者多为图瓦人,信仰喇嘛教,注意尊重当地人的信仰和习惯。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国庆长假  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