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初秋大长期去国内的七大浪漫约会圣地

初秋大长期去国内的七大浪漫约会圣地

2010-9-3 1:22:29   网友评论来源:长江日报   
   复制链接 |   

  3、丹霞山:

  赤色的火热爱情

  丹霞山位于湘、赣、粤三省交界处的仁化县境内,是广东四大名山之一,被誉为“中国红石公园”。丹霞山海拔408米,远看似染红霞,近看则色彩斑斓,许多悬崖峭壁,像刀削斧,直指蓝天,无数奇岩美洞,隐藏于山中,景色相当绮丽。因而,有人曾说过这样赞誉的话:“桂林山水甲天下,不及广东一丹霞”。

  甜言蜜语:

  爱情至上,无疑是丹霞山的第一属性。她的自然景观尤其独特,山的阳刚之气和水的阴柔之美和谐相成,构成一幅爱情的美图。

  玩转甜蜜:

  世界奇石阳元石和阴元石、锦江边性文化岩画群雕、阳元山脚下的贵子村,甚至是凡人阿丹与仙子霞女的爱情传说,都为丹霞山画上了神秘的爱情色彩和潜在的婚姻祝福。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假  浪漫旅游  国内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