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初秋大长期去国内的七大浪漫约会圣地

初秋大长期去国内的七大浪漫约会圣地

2010-9-3 1:22:29   网友评论来源:长江日报   
   复制链接 |   

天紫湖畔普度寺

  7、天紫湖:

  七仙女下凡沐浴地

  天紫湖是七仙女下凡沐浴的地方,这里有清澈的湖水,生态的温泉。天紫湖,山虽不高,但有仙则名;水虽不深,但有龙则灵。这里苍松劲柏,移步一景,各种树木花草覆盖了度假区的每一寸土地;这里有乡村特有的幽雅和恬静,有董永与七仙女的爱情故事和孝子的美德,能给人赏心悦目、返璞归真的感觉。

 

  甜言蜜语:

  传说中的董永和七仙女就是在天紫湖相会。在这样浪漫的故事背景下,恋人们或漫步在曲径通幽处,或泛舟于湖水之间,把城市里琐碎的烦恼全抛诸脑后,只沉浸在甜蜜的旅行中,是七夕佳节送给自己和情人最好的礼物。

  玩转甜蜜:

  这里有水疗及各种温泉泡池,包括电疗、鱼疗、儿童戏水、冲浪、漂流、死海漂浮、桑拿、石板浴、彩虹滑梯、篝火晚会等70余种娱乐项目。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假  浪漫旅游  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