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初秋大长期去国内的七大浪漫约会圣地

初秋大长期去国内的七大浪漫约会圣地

2010-9-3 1:22:29   网友评论来源:长江日报   
   复制链接 |   

  2、鸳鸯溪:

  只羡鸳鸯不羡仙

  绿林山景区鸳鸯溪漂流地处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因其走势俯瞰如鸳鸯形而得名,为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鸳鸯溪素有“九曲鸳鸯溪、十里水画廊”的美称,景区内峡险谷幽,水碧林翠,鸟语花香,溪水在九曲峡谷中蜿蜒,两岸高山峻谷奇异俊美,悬岩怪石玲珑,溢彩滴绿的天然树林,古香古色的亭台楼阁,遒劲有力的摩崖石刻,令人流连忘返。漂流冲浪惊险刺激,漂流河段全长6。55公里,享有“鄂中第一漂”之美誉。

  甜言蜜语:

  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才是情侣们最向往的结局,如同鸳鸯交颈,厮守一生,才叫美满爱情。所以自古便有“只羡鸳鸯不羡仙”的说法。七夕之际,何不做一对戏水鸳鸯,牵着爱人的手,一起闯险滩,搏激流,把爱抓牢!

  玩转甜蜜:

  特色夜漂更增添约会的浪漫气氛,还有绿林寨的千年古兵寨群,美人谷的绝无仅有的瀑布群,空山洞的世界一绝石编钟都是吸引游客的亮点。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假  浪漫旅游  国内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