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国内那些世界闻名不可不观的瀑布美景

国内那些世界闻名不可不观的瀑布美景

2010-6-22 9:31:51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贵州赤水瀑布

  赤水大瀑布景区(又名十丈洞景区)位于贵州省赤水市南部风溪河上游,离城区三十余公里,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赤水国家级风景区名胜区的重点组成部分。

  景区拥有十丈洞大瀑布、中洞瀑布、奇兵古道、转石奇观、香溪湖、百亩茶花、石笋峰、亿年灵芝、会水寺摩岩造像、红军标语等自然人文景观。

  赤水十丈洞大瀑布堪与黄果树大瀑布媲美,瀑高76米,宽80米,被专家学者誉为“神州又一瀑布奇观”,是我国最佳瀑布奇观之一。

  最佳旅游时间

  赤水的十丈洞瀑布地处中亚热带季风气候湿润地区,同贵州省的大部分地区一样,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在13℃-18℃,雨量充沛,日照充足。温暖湿润的气候,使得赤水的十丈洞瀑布一年四季皆可游览,其气候资源的旅游适宜性为全国少见。这里的气温七八月比较炎热一些,但赤水的十丈洞瀑布具有遮天蔽日的树阴,足以抵挡炎热。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