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国内那些世界闻名不可不观的瀑布美景

国内那些世界闻名不可不观的瀑布美景

2010-6-22 9:31:51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马岭河瀑布

  马岭河瀑布:中国最大瀑布群,这里石峰成林,壮阔雄伟;峡谷成河,奇险幽深。它是国家最近公布的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

  马岭河的瀑布飞泉有60余处,而壁挂崖一带仅2公里长的峡谷中,就分布着13条瀑布,形成一片壮观的瀑布群。最具特色的是珍珠瀑布,4条洁白而轻软的瀑布从200多米高的崖顶跌落下来,在层层叠叠的岩页上时隐时现,撞击出万千水珠,水珠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似有人居高临下筛落满崖的浪花。

  最佳旅游时间

  大峡谷全年都可以漂流,最佳的季节是在6月至10月期间,这个期间峡谷瀑布是最全的时候,主要景点一次可以看到13条瀑布,“万马蹦腾”大瀑布高176米,在下游还有一未鉴定的瀑布专家目测为280米高。峡谷有长达7公里的栈道可供游览者步行游览,其中主栈道为1.7公里。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