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风光人文在流淌 自驾游郴州各景点

风光人文在流淌 自驾游郴州各景点

2010-6-3 13:47:31   网友评论来源:途牛网  
   复制链接 |   

  踏着别人的足迹,跟着涌动的人潮旅行总是无聊,京珠北段高速公路今年4月初刚刚通车,想来走过的人还不多。在这条交通要道上,有一座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城郴州,它“北瞻衡岳之秀,南直五岭之冲”,自古以来既是“兵家必争之地”,又是“文人毓秀之所”,还有世人称为“天下第十八福地”的苏仙岭。于是,在一个不长的假日,开着车到那里游山玩水,祈求福地灵气成为很多人的梦想。

  关于行程

  自驾线路

  广州→郴州资兴东江湖→永兴便江→桂阳古村→莽山原始森林→广州

  旅行时间 4天

  旅行费用 全程费用大致为1200元/人

  线路点评

  感性之旅

  此次行程所涉及的这些景点都属于那种能够触动你心底那根感性的神经的级别,让人可以悠然忘我,虽然它们单独说来,并不是独一无二的,但妙就妙在它们巧妙地集中在了一起,构筑成了一个不俗的旅行线路。

  另外,京珠北段高速公路的贯通,让广州到郴州的距离缩短了两个小时的车程,早上从广州出发,中午就可以抵达,大大降低了旅行成本。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郴州景区  东江湖  莽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