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东江湖风景名胜区 东江湖旅游贴士

东江湖风景名胜区 东江湖旅游贴士

2010-6-3 11:10:34   网友评论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复制链接 |   

  

         最佳旅游季节

  漂流季节为每年的4月底至10月底。不要雨季去,气温在20度至35度之间为最佳。

  景区天气概况

  东江漂流因其独特的生态环境和惊险刺激,被旅游界和新闻界人士称为:“中国生态旅游第一漂”。

  郴州东江湖自助游交通指南

  (一)乘坐18路或26路公交车到郴州南站下车。 1、在南站乘坐郴州至东江大坝的客车可直接到达东江湖 2、在南站乘坐郴州至资兴(鲤鱼江、新区)的客车到鲤鱼江汽车站改乘3路公交车到达东江湖。

  (二)在郴州租的士到达东江湖,价格大约100元左右。

  郴州东江湖住宿指南

  东江漂流住宿(1)黄草镇有宾馆及私人酒店等可提供住宿,总共能容纳五六百人,稍好一些的三四十元/床位,便宜点儿的一二十元即可,但在旅游旺季时要稍贵一些。如果参加湖畔农家游的话,也可住在农家,卫生条件等都不错,住宿连三餐60元/人。

  (2)金牛湾度假村。在东江支流的岸边,有两个主卧区,一个是城堡式,一个是吊脚楼式,全是木结构。有卫生间,阳台,环境舒适,干净。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郴州东江湖  旅游贴士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