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情人节游《北爱》拍摄地 上演属于你的北京爱情故事

情人节游《北爱》拍摄地 上演属于你的北京爱情故事

2014-2-13 14:33:0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最佳购物地:蓝色港湾

  场景五:浪漫生活据点

  拍摄地:蓝色港湾

  近年来,SOLANA蓝色港湾已经逐渐成为北京浪漫最具特色的地方之一,情人节带上自己心爱的另一半一同来蓝色港湾已成为了时下情侣的首选。

  Tips:

  1、蓝色港湾除了美食一条街,和毗邻朝阳公园湖的酒吧街之外单向街书屋绝对值得文艺情侣一看,坐在二楼的沙发上翻一翻喜欢的书,喝一口茶,和情人聊一聊,这就是简单的幸福。

  2、蓝色港湾大牌云集店家众多,恋人们,准备好钱包,走起。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