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情人节游《北爱》拍摄地 上演属于你的北京爱情故事

情人节游《北爱》拍摄地 上演属于你的北京爱情故事

2014-2-13 14:33:0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最佳牵手地:南锣鼓巷

  场景三:沈冰与程峰浪漫牵手地

  拍摄地:南锣鼓巷

 

  南锣鼓巷是一个怀有独特浪漫气质的舞台。咖啡馆、酒吧、奶酪店、特色服装饰品店依次排列。胡同四周低矮的砖瓦房却暗示着它所经历的岁月和沧桑。外国人、学生、旅游团、酒客都喜欢它。喜欢它的浪漫与沧桑。情人节在此牵手定会幸福无比。

  南锣鼓巷是我国唯一完整地保存着元大都里坊风貌的传统民居区,是最富有老北京风情的街巷。周边胡同里各种形制的府邸、宅院多姿多彩,厚重深邃,真可谓是北京古都风貌中一块完整的“碧玉”。

  Tips:

  1、逛完南锣鼓巷可以步行至鼓楼附近可以穿插到斜烟袋街,紧接着就是后海了。从宝钞胡同出发乘坐635路下行(康家沟-二里庄)抵达鼓楼,步行至斜烟袋街。

  2、南锣鼓巷的文宇奶酪不可不尝,均价15元左右。中午之前去品尝比较靠谱,一般下午1、2点就会卖完。

  地址:

  东城区南锣鼓巷胡同

  交通:

  乘坐107电车124电车204夜班内环204夜班外环到小经厂下车步行130米

  乘坐107电车124电车204夜班内环204夜班外环635路到宝钞胡同下车步行176米

  乘坐104快车104电车108电车113路201夜班612路758路803路特11路到交道口南下车步行434米

  最佳游览方式:步行或骑自行车!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