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情人节游《北爱》拍摄地 上演属于你的北京爱情故事

情人节游《北爱》拍摄地 上演属于你的北京爱情故事

2014-2-13 14:33:0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最佳拥吻地:世贸天阶

  场景四:吴狄跟杨子曦相拥之地

  拍摄地:世贸天阶

 

  白天一切都是暗淡的,光鲜的是CBD出入的国际化的白领们。而当太阳西下夜幕降临的时候,这里最为璀璨最为耀眼的就是的的世贸天阶。在天幕下相拥接吻,浪漫伴随着高科技的天幕照亮温暖了彼此心中的世界。

  世贸天阶商业廊为全石材建筑,风格现代而又蕴含古雅醇厚的内涵,它的上空,亚洲首座、全球第三大规模的电子梦幻天幕凌空而起。天幕长250米,宽30米,总耗资2.5亿元,由曾获奥斯卡奖和四次艾美奖的好莱坞舞台大师JeremyRailton担纲设计。是时尚达人,白领约会聚友的绝佳场所。

  Tips:

  北京在这个季节气温较低,尤其夜晚寒风凛冽,在情人节晚上去世贸天阶,情人们务必多添衣物。

  地址:

  世贸天阶位于迎宾国道东大桥路的东侧。

  交通:

  地铁永安里下车,倒120或者28芳草地南下车,大约10分钟就到。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