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2014年春节祈福 马年春节北京祈福求签好去处

2014年春节祈福 马年春节北京祈福求签好去处

2014-1-25 14:25:5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天
   复制链接 |   

  红螺寺

  红螺寺位于京郊明珠怀柔县境内,为历代佛教圣地,也是京华气功的发源地。红螺寺始建于东晋,为十方常住寺,是北方最大的佛教丛林,千年以来一直是佛教圣地。历届住持多由皇家命派,高僧频出,世有“南有普陀,北有红螺”之说。

 

  因有红螺仙女的美妙传说,当地人称之为“红螺寺”。红螺寺历届主持多由皇家命派,高僧频出,佛法超风。寺内环境幽雅,古木参天,经年常青,其中紫藤寄松、御竹林、雌雄银杏号称三绝景。

 

  红螺寺大门前有气宇轩昂的四柱三门式巨型牌楼,画栋雕梁,牌楼上方有人大常委副委员长卢嘉锡题写的“京北巨刹”四个大字。正门上高悬一幅楹联,“一脉珠泉参妙谛,双峰螺岫证如来”。大门内影壁上书“须弥胜境”四字,由影壁前折向东行,游人穿行在翠竹林中的一条曲折小径,顿觉兴致盎然。

 

  【温馨提示】

  乘车路线:

  1、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36路红螺寺专线车直达景区。发车时间:每天7:00——17:00对发,车次间隔30分钟。乘车站点:可在东直门、三元桥、丽都饭店、大栅子、孙河、火神营、杜兰庄、牛栏山道口、富各庄、龙王头、赵各庄、庙城、石厂、南华园三区、怀柔开放路各站。

  2、北京集散中心(运营时间:每年四月中旬至十月中旬)

  乘车地点:天安门广场西南角/宣武门教堂前

  乘车时间: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6:30——8:30

  北京集散中心服务电话:83531111 83535555

  自驾车路线:

  北京——京顺路(101国道)或京承高速——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红螺路 ——红螺寺景区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春节祈福  2014春节  雍和宫  潭柘寺  卧佛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