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13座最美丽迷人的天堂海岛

13座最美丽迷人的天堂海岛

2013-3-26 10:19:0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在辛苦劳作之余,许多人都希望能够有机会前往一处人间天堂放松和度假。美丽的海岛无疑是最佳选择之一。全球有许多美丽、迷人的海岛,大多都适合作为旅游目的地。
以下通过精彩航拍图介绍13座最美丽迷人的天堂海岛,或许可以为人们的选择提供参考。
 
 
1.伯利兹大蓝洞
伯利兹大蓝洞位于委内瑞拉灯塔礁,是一个垂直的洞穴。世界上有许多蓝洞,但是伯利兹大蓝洞直径约为984英尺(约合300米),深约410英尺(约合125米),堪称世界上最大的水下洞穴,这是大自然的奇迹。由于洞穴很深,因此其中的海水呈现出深蓝色,所以这一结构在世界上被称为“蓝洞”。如今,这里已成为闻名遐迩的潜水胜地。
 
【分页导航】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  旅游景点  海岛旅游  旅游路线  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