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让夏天更热闹 八月最佳出门旅游地推荐

让夏天更热闹 八月最佳出门旅游地推荐

2011-8-2 2:07:21   网友评论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复制链接 |   

  盛夏,人人都想放假。有人想故地重游,在熟悉的目的地中寻找陌生感,比如青岛,比如新疆;有人想当哥伦布,在“新大陆”中玩出新鲜与刺激,比如夏威夷,比如江原道。无论怎样,出发前先想一想,这一趟,坐什么交通工具,飞机还是高铁?

  去青岛畅饮啤酒

  热闹劲爆的啤酒大篷、香味四溢的烧烤摊、惊险刺激的嘉年华……8月13日—28日,青岛将迎来第2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作为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青岛啤酒节不仅是外乡人的夏日狂欢舞台,更是青岛人比春节还热闹的节庆。

  青岛国际啤酒城是国际啤酒节的举办地,平时,这里是以啤酒文化为主题的游乐园,啤酒节期间便会“变身”为各大啤酒品牌、各路小吃的汇集地,饮酒大赛、时装表演等不时上演。在首席食府内,啤酒厂家还会专设微型啤酒生产线,游人在品尝新鲜酿制的生啤的同时,还可观赏啤酒生产全过程。

  青岛登州路是另一个喝酒好去处,这里是青岛人的消遣地。800多米长的路上,不仅有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啤酒厂,还排列着60多家不同风格的啤酒餐厅。如果想喝原汁原味的青啤,可走进啤酒博物馆,那里生产出来的原浆啤酒与平常喝的熟啤相比,口感更清冽、更纯粹。

  出行须知

  去青岛,推荐入住中心天文台附近的奥博维特国际青年旅舍,站在高处可俯瞰青岛景色,但需提前预订。如果时间允许,青岛的栈桥、八大关、老市政府、奥帆中心、太平角、崂山等都值得一去。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