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正当春花浪漫时 看西安五大赏花美景地

正当春花浪漫时 看西安五大赏花美景地

2011-2-25 1:50:48   网友评论来源:我爱旅游  
   复制链接 |   

桃花灿烂,相约赏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这首诗曾使多少青春少女迷恋惆怅!

  桃花原产于中国中部及北部,栽培历史悠久,后来逐渐传播到亚洲周边地区,从波斯传入西方, 桃花的拉丁名称 Persica ,意思就是波斯。

  桃花所制成的食品有非常好的功效。比如,桃花粥既有美容作用,又可以活血化瘀;桃花猪蹄美颜粥有活血润肤、益气通乳、丰肌美容、化瘀生新之功效,适用于面部有色斑的哺乳女子。桃花丸对肝郁气滞、血行不畅所致面色黯黑或见粉刺、痤疮、蝴蝶斑者均有良效;还可用于妇女痛经及偏头痛的治疗。桃花茶适用于有面部黑斑、妊娠色素斑、老年斑者,以及日照较强地区的皮肤较黑者。桃花的用处可多了,所以赏花赏的不单单是它美艳的外表,还有它内在的品质啊!!

  桃花的花语

  桃花象征代表的意义:爱情的俘虏。在中国,桃花一直以来都离不开爱情两个字,人们常说桃花运,就是因为桃花能给人带来爱情的机遇,有了桃花的祝福,相信你会很快拥有你自己的爱情,所以,它的花语是爱情的俘虏。

  碧桃花的花语:消恨之意

  桃花源里有一种桃花,花瓣开了一层又层,颜色血红血红,活象牡丹花,它的名字叫做碧桃花。据说,它是陈碧的鲜血幻化成的。陈碧流了血,却再也止不住。流着流着,流尽了最后一滴血,他身子一歪,一头靠在桃树上,便化成了桃林里的一棵最大最大的碧桃树。

  观赏地点:汉城万亩桃园、雅森上林苑内

  观赏地址:汉城街办、雁翔路1号(杜陵)、渭水园

  观赏时间:3月底~4月10日左右

  乘车路线:汉城万亩桃园乘223路公交车至终点站下车;坐525路公交车至汉宣帝陵站下车、渭水园直接到经开区的草滩农场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安  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