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西安地区导游 注意事项及特色推荐

西安地区导游 注意事项及特色推荐

2011-1-24 17:22:32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网  
   复制链接 |   

  1、各地的小吃都是带有强烈地方风味的食品,西安也不例外。游客的口味也是因人而异,并非每个人都能吃惯西北风味。在西安,主营全国各地菜肴、快餐、各式火锅的餐馆也有很多,可供游客选择习惯的口味就餐。

  2、品尝小吃时请选择有营业执照及卫生许可证等证件的正规店家及摊贩,卫生较有保障。切莫在没有相关证件的黑店和路边摊随便吃喝,尤其夏天更要注意,以免吃坏肚子。

  3、西北风味的面食、泡馍、牛羊肉等,对于不常吃的人来说不太容易消化,所以好吃也有度,不要贪嘴暴食。

  4、吃牛羊肉泡馍、小炒泡馍时,最好自己掰馍,掰得越小越好,这样做出来的味道才最佳。

  5、西安的小吃普遍价位低廉,普通的面、饭等食品一份就是几元钱,每份单品的价格基本没有超过十元的;串类食品视类型不同一串为几角钱到一、两元不等。不过在大饭店吃小吃价格较贵。

  6、当地小吃店的服务和环境比起大饭店及注重服务业的南方城市是差一截的,而且基本上态度都会很生硬,并非有意怠慢客人,是当地民风如此。而且有时越是当地人推崇的店家服务态度越“牛”,或者说差。

  7、在回民街及其他地方的清真饭馆就餐,要注意尊重回民的风俗习惯与宗教信仰。另外,基本所有的回民店都不允许饮酒,而且回民不吃也不经营血类食品。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安  出行导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