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看文艺青年最爱的六大韵味古镇(图)

看文艺青年最爱的六大韵味古镇(图)

2011-2-21 1:22:40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光福古镇

  光福是一个十分幽静的乡镇,在太湖边上,背靠着山,在江南十分少见。典型的江南民居,隐藏在大片的树林之中。背靠青山的镇政府的办公楼有些俗套,与周围景致不协调,没有像民居那样,与环境自然协调。为吸引游客,镇里在大动土木,修建仿古民居和街道,远远望去,十分优美,可当你从街道穿过,会被现代装修的甲醛气味熏的快快逃离,开发旅游的代价,或是管理者的无知?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文艺青年  生活情调  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