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人文历史 > 全球的富豪争相买贵宅:“瓜分”伦敦

全球的富豪争相买贵宅:“瓜分”伦敦

2011-1-25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都市快报  
   复制链接 |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前妻塞西莉亚,如果不想住在巴黎,她会到哪里?近日,她的闺中密友透露:为了隐藏身份、不被媒体追逐和放心逛街购物,塞西莉亚将选择在伦敦西区的南肯辛顿区安家置业。

法国前“第一夫人”欲定居伦敦?

  塞西莉亚不过是一个缩影,伦敦很多地区现在已经被全球很多富豪“瓜分”。

  “第七大法国城市”

  南肯辛顿区一直是法国人最偏爱居住的伦敦城区,近年来这里也变得越来越具有法国风情。当地一位房产经纪说,这里让法国人有回家的感觉,因为它不像其他地方那样总是充斥着大型超级市场,这些年来它一直保持着小镇般的迷人风情。

  这个区的大街上,随时都能看到大批法国人穿梭而过,有些是附近法国驻英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但更多的是一些非富即贵的法国名人,像法国的著名演员朱丽叶·比诺什、让·雷诺等人都在这里安了家。

  正因如此,居住着30万法国人的伦敦,被人们笑称为“第七大法国城市”。

  南肯辛顿区是伦敦的十大豪华生活区之一,一套拥有3间卧室的公寓标价是300万英镑(600万美元)。购买这些昂贵住宅的人多数是为了投资,他们看上的住宅最低起价都在50万英镑(100万美元)以上。

阿布拉莫维奇在伦敦的一处房产

  俄富豪“冤家”路窄

  俄罗斯的富商喜欢居住在伦敦北郊的哈罗、伦敦中心地区的贝尔格拉维亚和南部的切尔西。他们在伦敦的生活方式是很隐秘的,民众一般很难发现其踪迹。

  俄金融政治寡头别列佐夫斯基(现流亡伦敦)安家在哈罗,俄亿万富豪、英超切尔西球队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家则在贝尔格拉维亚,他们因经济问题结下仇怨。

  上个月在伦敦街头,两人狭路相逢。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双方保镖于是大打出手,这出“武打戏”恰好被商店的闭路电视记录了下来。

麦当娜在拉塞尔广场的3层公寓

  美富豪爱上诺丁山

  对于美国人来说,伦敦西南区域的诺丁山就是他们的最爱了。

  很多好莱坞演员在伦敦拍戏后,都喜欢上了诺丁山自然宁静的生活氛围。浪漫喜剧电影《诺丁山》的男主角休·格兰特,拍戏后就真把家安在了这里。此外,好莱坞演员布鲁斯·威利斯和微软公司创始人之一保罗·艾伦等人在诺丁山是邻居。

  知名歌手麦当娜也在诺丁山购置了房产,因为跟美国洛杉矶相比,伦敦诺丁山让她觉得更有安全感。而伦敦的众多顶级时装设计师,也让她兴奋不已。在麦当娜眼中,好莱坞的商店根本就不能和伦敦的相提并论。

  近几年,诺丁山的地价暴涨,让很多美国名流不得不另辟天地。前不久,麦当娜就把家搬到了伦敦市区的拉塞尔广场。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