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春节出游好玩又实惠 太极湖七宗“最”

春节出游好玩又实惠 太极湖七宗“最”

2011-1-25 1:59:08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三、最富历史感--聆听道教文化

武当博物馆里的张三丰铜像

  太极湖静静地躺在武当山下,每日感受道教文化的洗礼,给这片湖水增添了不少灵气。来太极湖,武当山是必去的景点。爬武当山,感受道教文化的洗礼,让心灵卸下重重的包袱,享受旅行中最简单纯粹的快乐。

  武当山是著名的道教圣地,武当山古建筑群规模宏大,由唐至清,历代皇帝都把武当山道场作为皇室家庙来修建。永乐皇帝更是大修武当山,让武当名闻天下,武当山从此被冠以“亘古无双胜景,天下第一仙山”的美誉。

  武当山博物馆是了解道教文化的一个好去处。作为武当山历史的一个缩影,武当山博物馆陈列着与武当山历史文化相关的重要文物,其中有很多是国家一级文物。武当山不但是道教圣地,还是很多历史名人所青睐的名山。帝王朱棣、嘉靖、真武大帝、张三丰、老子等等历史人物都在武当山留下了足迹,武当山博物馆记录着这一个个历史故事。

  TIPS:

  在参观完武当博物馆,对武当山的历史有一定了解后,再去爬武当山,会让武当山之行收获更大!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春节  武当山  太极湖